members of the camel team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相片中兩位model身上背的包包圖案很特別吧!如果仔細看的話,應該可以看出那是隻黃顏色的駱駝(長長的脖子和頭),圖案和文字是畫在麻布的材質上面,袋子的本身則是卡其色的帆布。這個包包是今年我送給louise的生日禮物,說穿了也沒啥特別,只不過是個"美觀大方"、"與眾不同"、"別的地方買不到"的環保手提包包罷了!
說起這個麻布袋還有那麼一點點故事,它原本是用來包裝咖啡生豆用的,上面的文字則標明了產地(葉門)和咖啡品種(摩卡) ,駱駝圖案代表的意義是當地的咖啡農還是用傳統的獸磨技術來去殼(駱駝推動石臼去除咖啡豆的硬殼)。這些麻布袋飄洋過海來到了台灣咖啡盤商的手上,在把咖啡豆倒出來之後麻布袋便突然失去了其利用價值,幾乎要便成垃圾。對於某些咖啡愛好者來說,這些麻布袋如果能夠加以改造便可以成為風味獨特的家飾(門簾)或擺設(裱框),而把麻布袋變成這麼漂亮的環保袋卻還真是不常見啊!
說到這裡我真的要由衷地感謝zenselacerabbit兩位幕後大功臣。除了兩個咖啡麻布袋是我自己提供之外,從設計到製作全部都是他們兩位包辦完成,而且為了區別兩個袋子的不同,還特別在給louise版本的提帶的部分作了一點變化,把原本的帆布材質(樸實簡單)升級為深色皮質(質感和舒適性加分),於是兩個特殊包包配上兩位美女,駱駝麻布袋小隊就從那天開始成軍囉!

拍攝相機:Ricoh GR1s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拍攝地點:淡水 長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