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帶著一台熟悉的小相機,走在不熟悉的路上隨意拍照是件多麼棒的享受啊!不知道是不是攝影雜誌看太多了,好像只要拿著相機出門就可以拍得許多耐人尋味的相片。可惜試了好幾次,這樣的遭遇在台北好像沒有想像中這麼容易發生。也許是台北的景物都太過熟悉,或是當天的心情沒有那麼輕鬆...
今天為了某個說起來很複雜的原因來到了位於台北縣蘆洲的"國立空中大學"校園,老實說對這裡的第一印象是個很老舊又沒有特色的校園(緊鄰旁邊的國小都比它新穎),當時因為幫指導教授編寫教科書,為了校對和送稿跑了好幾次,不過那是已經四、五年前的事了。而這一次舊地重遊之後發現果然真的"一點都沒有變"啊!好險景色依舊但是這次帶來的心情確有很大的不同,逕自在校園中走著竟然發現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美麗小景,趕緊拿出隨身相機拍了幾張,而這幾張也都成了這一卷底片(36張)裡面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拍攝相機:Leica CM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拍攝地點:國立空中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