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nch of milk cows

自從有一次帶阿祖睿去逛超市的時候拿了一本介紹"味全埔心牧場"的小冊子之後,阿祖睿就對裡面的內容非常有興趣,吃飯時要看、無聊時想看、坐車出遊的時候也會偶而拿出來翻一翻,於是我和louise就答應阿祖睿,哪一天有空的話一定要帶他來這這裡走走。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位於桃園的埔心牧場,其實我國小校外教學的時候就來過這裡,只不過記憶裡非常的模糊,甚至不確定有沒有看過這裡的乳牛。 擁有好幾十年歷史的埔心牧場近年來應該經過了一番規劃和整理,所以這次來好像比上一次(二十幾年前)有趣得多,也對乳牛多了一點認識。首先這裡的乳牛是來自荷蘭的品種,成年公牛除了配種需求之外大部分都成了餐桌上的牛排,母牛能夠產乳的時期大概只有四至五年,結束產乳的母牛最後就成了過年過節大家常吃的牛肉乾... 謝謝這裡的員工這麼詳細地告訴我們這些知識,下次點牛排和吃牛肉乾的時候我可能會多考慮一下了。

拍攝相機:Hasselblad 501c + 80mm/f2.8
使用底片:kodak E100VS
拍攝地點: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