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water

有些人生活慢慢穩定之後便會開始抱怨日子變得一成不變,生活缺少樂趣,做起事情來總便提不起勁。對於這樣的狀況我自己的排解之道就是想辦法為自己製造一些值得「期待」的小事件。因為有了這些可以期待的事情,心情就會突然變得愉悅起來,完成那些日常必須的枯燥瑣事時也會覺得心甘情願,對待人事物的態度也會比較有耐心,生命好像多了那麼一點點點存在的意義。

到底該製造哪些值得「期待」的小事件呢?答案絕對是因人而異的。也許是在網路上訂購了一本雜誌後,期待郵差按鈴寄收到可以開心翻閱的時刻;也許是趁好天氣的週末跟家人出遊,期待一路上特別的風景和共處一整天的時光;或許是去巷口租一片口碑不錯的DVD,期待躺在家裡的沙發上好好欣賞與享受的時段;再不然如果你剛好是個喜歡拍照的人,記得拿出把相機裝上底片狂拍幾卷之後,就可以好好期待沖洗出來之後慢慢回味那些被快門凍結的瞬間。

拍攝相機:Rolleiflex 3.5F
使用底片:Fujifilm PRO160C
拍攝地點:屏東 車城 海洋生物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