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cookie maker


為了第一次在幼稚園過的生日,azure決定親手製作手工餅乾請全班的同學和老師們(大約有40個人)一起吃。由於我們家沒有大烤箱,所以只好特別求助餅乾製作達人--石牆咖啡的聿盈姐姐。聽到這樣無理的要求,聿盈竟然二話不說馬上把所有器具與食材都準備齊全,Azure也立刻披掛(圍裙)上陣乖乖地依照指示動起手來。好一會功夫,麵團基底攪拌就緒。接下來就是要把大麵團一個一個用手壓成餅乾的形狀,並用南瓜子在餅乾上面排出每個同學的座號 (我的嗎呀!這個部份才是最費時費工的)。總共經過了大約三個小時的努力,一片片香噴噴帶有獨一無二號碼的巧克力餅乾終於從烤箱裡端出來,當下那種感動真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啊~
這一切真的非常感謝聿盈姐姐提供場地、器具、食材與最耐心的專業指導。

拍攝相機:Rolleiflex 3.5F
使用底片:Kodak Portra 160NC
拍攝地點:淡水 石牆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