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Kiki, C.C., and Calcifer (left to right)

挑戰一個小時的保姆::Challenge of one-hour baby sitter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三位媽媽們要去張羅晚餐,所以今天就由我一個人充當一個小時的保姆,在戶外同時看顧相片中的四個小鬼頭(平均年齡不到四歲)。在台灣聽起來不可思議的情況但在這裡卻是piece of cake。其實這裡是芝加哥的著名景點Navy Pier(海軍碼頭),室內有最受兒童歡迎的Children Museum、美食街、商店街,戶外也有美麗的湖畔風景跟遊樂設施可以拍照跟遊玩,連我都流連忘返,也難怪他們會樂不思蜀。所以這次任務算是輕鬆挑戰成功!

拍攝相機:Rolleiflex 3.5F
使用底片:Kodak Portra 160
拍攝地點:美國 芝加哥(Chicago,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