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訂婚的日子已經不到一個月了,許多訂婚儀式需要的物品我們都還沒開始採買,其中的"六樣禮"、"金飾"、"對戒"等都是得花時間精挑細選的項目。對於我來說,其中比較棘手的部分之一就是西裝的選購。雖然西裝乍看之下都差不多,但仔細瞭解之後發現,領口、衣扣、剪裁、材質、布紋等不同的設計都會影響穿起來的感覺。光是為了西裝選購我們就花了兩個下午去比較:第一天經過好朋友John的介紹,到專門量身訂作婚紗西裝的店家,雖然試穿起來感覺還不錯,但是還想再比較百貨公司的成套西裝;所以第二天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瞧瞧,這次試穿的衣服則是由妹妹的朋友介紹來自瑞士的品牌,叫作Strellson(與HUGO BOSS在台灣是同一個代理商),值得一提的是該品牌也是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的贊助廠商,店裡面還掛著一大幅他們的海報,嘿嘿... 不禁讓人想像一下與貝克漢穿同一牌西裝的感覺...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員穿著Strellson西裝的合照(後排左六為英國的貝克漢、左九為巴西的羅納度、右三為法國的席丹),點這裡看原圖來源。


幸好我的身材還算標準,所以不一定需要購買訂作的西裝,再加上Strellson所設計的西裝兼具流行與質感(價格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我們終於在累得不想再多比較的情況下,選擇了它,也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項(後面還有一大堆等著完成)訂婚前的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