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資訊所的廣播突然傳來急促的聲音:「請各位同仁儘速關閉手邊的電腦」,正在Lab與老師meeting的我們還在猶豫時電源就已經被硬生生的切斷了,剎時間傳來不少慘叫聲(發現沒有接UPS的後果)。經過詢問才發現是資訊所新館樓頂"消防幹管接頭爆脫開",導致大量的水從樓頂順著樓梯間傾洩而下。為了儘速維修只好採取斷水斷電的緊急措施了。通常從事資訊相關工作的人只要遇到網路不通,就已經算是大災難了,如果再加上停電,對我們來說那簡直就是世界末日一般,所以不一會整棟樓的人員便開始收拾整理準備提早下班了(樓梯間的腳步聲馬上就掩蓋過水流聲)。

本想這樣的事情到今天應該結束了,不過維修的進度不如預期,一進Lab就發覺空氣異常悶熱(冷卻水塔沒水,所以無法使用中央空調),汗如雨下的我想去廁所洗把臉清涼一下,才發現廁所也暫停供水(當然囉... 因為漏水問題還未解決),「天呀!」這樣的環境要我們如何上班呢?連上網偷懶一下都快要熱的受不了說... 真希望哪一位同仁會率先發難喊出「下班啦!」,讓大家再多放一天的停電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