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實在是熱的受不了,加上每星期兩次的運動(打籃球),過長的頭髮總是讓人流得一頭汗。本來要去熟悉的髮廊(從大學時代到現在)修一修,但是看到louise剪了一頭美麗的新造型,於是想換一家髮廊,到louise推薦的美髮saloon(髮工坊)試試看...

本來一直不敢嘗試較短的髮型(覺得自己得頭形不甚好看),但再醜也不過像當兵受訓時的大光頭那樣,心一橫便整顆頭交由髮型設計師決定。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功夫(超級久),我的新髮型終於完工,走健康陽光路線的短髮果然讓人看起來年輕不少,不過要真的有流行感的話,最好還是要加上一點"造型髮蠟",嘿嘿...就會像下面的廣告一樣帥氣喔!!







為了維持帥氣的造型,跑到屈臣氏選了一罐男士專用的髮蠟--UNO系列,後來再上網看看有關UNO男士頭髮造型系列產品,發現廠商還請到以"灌籃高手"聞名的漫畫家井上雄彥跨刀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網址瞧瞧:Shiseido資生堂UNO系列產品網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