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乾兒子的媽媽打電話過來,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louise生了沒?」我回答:「還沒啦!如果張小珩出生的話一定會通知你的」。不過也難怪她會好奇,因為最近這兩個星期實在太忙(應該說是上班時間)了,忙得沒有機會偷偷寫blog放照片。今天特應許多好朋友的要求,別抽了個空,把louise在懷孕期間幫拍的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34週]家裡的臥室 (Canon 300D + EF17-35L)



相信有許多懷孕的媽咪會想和結婚時一樣到相館拍幾張美美的沙龍照,而我們當初拍婚紗時就有自己來的念頭,奈何限於租借服裝的問題而做罷(最後還是乖乖地到婚紗店拍比較划算),所以這一次的懷孕照我們就自己來了!其實,我們想要的懷孕照片很簡單,主要是想要替louise日漸凸起來的肚子留下一些紀念,太花俏或是太夢幻的相片不太並適合我們,於是我們就在自己的臥室拍了起來(這個時候DSLR就比底片機方便許多)...



[34週]捧著肚子的louise (Canon 300D + EF17-35L)



除了家裡的臥室之外,我們上一次去清境農場民宿的時候,因為房間採光非常好(房間裡有三個大天窗),而且裝潢非常地溫馨,我們也順便拍了幾張,想不到效果也很不錯呢!只可惜礙於尺度的關係,我在這裡只貼一張,請有興趣的人自行到我的相簿(不是無名的那個 :P)觀賞囉~



[17週]瑞典假期山莊的彩繪觀星二人房 (Canon 300D + EF17-35L)



除了寫真集拍法之外,在louise懷孕的過程中我們也特別找機會多親近大自然,讓louise有多一點運動的機會(多到郊外走走是對孕婦很好的休閒活動喔),身心靈都達到放鬆效果。最常去的地方除了淡水到基隆之間的北海岸、台北市的後花園陽明山之外,有時還會遠征清境農場合歡山呢!



[28週]到八斗子漁港看看海 (leica CM + fujifilm superia 100)





[33週]陽明山二子坪步道 (contax t3 + fujifilm superia 100)





[36週]台14甲往合歡山的路上 (ricoh GR1s + fujifilm superia 100)



老實說,肚子裡有小寶寶的女生真的會散發一種特殊的美麗氣質喔!雖然作爸爸的我不能提供太多實質上的幫助,但是牽著louise的手然後讓她每天開開心心就是我最重要的目標啦!



[36週]合歡山武嶺附近 (ricoh GR1s + fujifilm superia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