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依照禮俗,我和louise帶著家裡的米(with洗米水)、紅包和小金牌到Giraffe & Cooper家去見我們才出生12天的乾兒子(小安)。當小安還在Giraffe肚子裡的時候,louise就指定要認了。想不到出生之後,小安在宜蘭的阿公替他算命之後發現,他正好也需要一對乾爸乾媽,所以我和lousie當然是當仁不讓的首選囉...





小安的預產期本來應該是3/29,所以我本來還想在我們訂婚當天(3/12)請小安的爸爸cooper來幫我們拍DV,誰知到小安竟然提早了20天報到,在3/9就蹦了出來,著實讓我們兩個家庭頓時慌了手腳。

louise還沒生小孩就要學習餵奶瓶的姿勢囉!不過小安除了認真喝奶之外,小手還會抓住louise的手指,真是超可愛的說...





也因為有一點點早產的關係,小安剛生出來的體重偏輕,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是個手長腳長的小帥哥,而且咕嚕咕嚕轉的大眼睛也透露出他的聰明樣(跟爸爸媽媽非常像)喔!!



相片中的左邊就是Giraffe,小安是不是跟他長的超像呢?相片的右邊是小安的阿媽,是個非常賢慧的婆婆,當天還煮了一頓豐盛的大餐招待我們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