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便宜又實用的人像鏡頭之後,接下來就是多練習如何使用了,趁著暑假的連續好天氣,我帶著可愛的專屬模特兒louise到處找地方拍照。本來有點擔心今天出發的時間稍晚(下午4:30),不過晴空的顏色實在是藍的迷人,於是便就近到基隆港附近取景。基隆港與夜市之間新蓋了一個立體停車場,停車場的二樓規劃了一個可以舉辦小型聚會的廣場,平時沒有使用時這裡的人並不多,除了有一個噴泉戲水區之外,在圍牆邊眺望停泊在港口中的大型郵輪(麗星郵輪)也頗有異國的風味,是個很理想的攝影景點呢!!







傍晚溫暖斜射的陽光非常適合人像攝影,不過技術不夠純熟的我,因為對焦與取景的速度還是過慢,讓一直得在陽光下擺pose的louise流了不少汗也曬黑了不少,真是抱歉啦~



雖然有點辛苦,但是拍照的效果卻令人滿意,可以算是成功的練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