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將訂婚典禮之前把該準備的東西都處理完了,剩下的部分就是帶louise去婚紗店取禮服。訂婚的兩套禮服是我們在上個星期才匆匆決定的,實在是因為我們拖了好久(處理其他訂婚事宜),再加上3/12是個超級好日子,當婚紗店的小姐告訴我們說:「你們是我同樣在3/12辦喜事的客人中的第17對新人。」真讓我們差點沒暈倒,這意味著大部分漂亮的禮服已經被先別人給挑走了... 不過幸好,負責我們的邱大姐透過管道又替我們翻出了幾件VIP級的禮服,要不然louise可能就要穿上普通的禮服參加典禮囉...



其實louise對於很多要求都不高,但是重點要"與眾不同"(大部分的人也是這樣想吧!),當邱大姊拿出一件特別的禮服時,louise的眼睛簡直就亮了起來,而且試穿之後果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呦~所以當然馬上入選。

通常訂婚儀式有兩套禮服,第一套是在訂婚儀式時穿的(奉茶、交換戒指、前往飯店),所以會以行動方便當作考量,所以第一套我們選擇了"魚尾式"的禮服;第二套則是酒席間的敬酒與送客時穿的,所以禮服的樣式與顏色最好是與第一套有多一點的區別,這樣才讓人覺得新娘換了衣服,因此第二件我們選了"蓬蓬裙式"的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