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祖睿有個曾經是籃球校隊(小學時代)的媽媽和足球校隊(也是小學時代)的爸爸,想來體內的運動細胞應該不會太少,這也難怪才六個月大的他好動的不得了,從來不肯乖乖躺著或是坐著,一有機會就要大人抱他到處玩,真難為了幫忙照顧他的爺爺奶奶。這一次我們帶阿祖睿來到我們共同的母校台灣師大的操場上,找機會讓阿祖睿大顯身手一下,並且用鏡頭捕捉帶有運動風的阿祖睿。

cool soccer player

腳踩足球的酷樣 (konica hexar AF + kodak hd200)



也許是世足賽熱潮的延續效應,師大的操場上同一時間居然有四隊足球隊正在練習,在操場正中央踢練習賽的是兩隊成人組的球員,而兩邊各有一隊小學生的足球隊在接受訓練。已經好久沒有踢球的我看到一顆被踢出界外滾向我的足球,我當仁不讓地用最準確的傳球腳法送了回去,「哈哈!」想不到我還寶刀未老,但是若要我現在上場,可能只剩下"跑得比較快"這一點優勢了...

baby goalkeeper

當守門員可不比一般球員還簡單喔 (konica hexar AF + kodak hd200)



72360036

看著比賽的阿祖睿,不知道有沒有腳癢呢 (konica hexar AF + kodak hd200)



難得有這些現成的足球道具,拍個幾張假想情境的相片是最好的機會,只可惜沒有讓 阿祖睿換上貝克漢或是席丹的球衣,要不然肯定更有運動明星的架勢喔!

hurdle race

跨欄選手 (konica hexar AF + kodak hd200)



順著操場繞一圈,看到許多假日來學校運動的大小朋友,也發現一個障礙賽使用的大欄杆,阿祖睿興奮地想要站上去,不過還是先讓擺幾個運動pose給爸爸拍照吧!

balance beam

體操項目中難度頗高的平衡木你也會嗎 (konica hexar AF + kodak hd200)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konica hexar AF + kodak hd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