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的天空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陰陰的,除了天氣的關係之外,糟糕的空氣也是原因之一。每次好不容易等到週休二日想要出去拍照時要不是遇到有事纏身就是遇到壞天氣,但是如果家裡就住在內湖最漂亮的公園旁邊的話那問題就解決不少。只要天氣好花個一小時出去晃一圈就可以拍到很多漂亮的相片喔!

Da-hu Park 

大湖公園的紅色拱橋 (contax G2 + G21 + agfa ultra 100)



老實說,想要住在那邊的主要原因並不是為了拍照,而是為了湖邊那一群別墅型的老房子。這些房舍當初是分配給隨國民政府來台的老國代住的(俗稱國會山莊),但是三四十年前這裡屬於台北市的邊陲地帶,交通非常不便,而且很多老國代的子女也大部分移居國外,所以留下了不少看起來很可惜的斷垣殘壁。

bubbles

玩吹泡泡的母女 (contax G2 + G90 + agfa ultra 100)



雖說如此,這裡的房價還是很貴,除了靠近大湖公園這片寬廣的綠地之外,還因為捷運內湖線通過這裡,想要入住這個區域手頭沒有個幾千萬現金還不太容易呢!

on the grass

大片漂亮的草地 (contax G2 + G90 + agfa ultra 100)



以我們目前極度拮据的經濟狀況(養小孩和養興趣...),想要住在這裡可能要中樂透才有希望,要不然就是努力工作賺錢,希望以後阿祖睿可以在湖邊的草地上打滾和玩耍囉~

play soccer

踢足球的姊弟倆 (contax G2 + G21 + agfa ultra 100)



wide angle portrait

阿祖睿還沒出生時拍的 (contax G2 + G21 + agfa ultra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