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上個月買了一組電影套票,兩張380還加送一張音樂CD,電影是在蒙古大戈壁實地拍攝的「駱駝駱駝不要哭(The Story of the Weeping Camel)」。第一次聽到時還以為是好萊塢的商業影片(如:我很乖,所以...(Babe)系列),看了之後才發現這是一部相當寫實又感人的紀錄式電影。





駱駝為了適應沙漠的艱困環境,身體演化出了相當多的特殊機能,最明顯的莫過於他們背上突起的駝峰(單峰或雙峰),此外特別長的睫毛與水汪汪的眼睛也是他們抵禦無情風沙的訣竅,在電影中到底駱駝有沒有"哭"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類、動物與大自然的相處之道吧!片中有可愛的四代同堂一家人、他們的動物、動人的塞外音樂與風光。想知道這樣單純的電影如何獲得國際許多影展的好評,可以親自到電影院看看囉...

強烈建議去瀏覽一下這部電影相關網站(台灣德國美國),你將會發現更多意想不到的情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