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回國已經快要兩個星期,到今天才處理完一部份法國之旅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去參觀,包括"表妹婚禮"和"蜜月旅行"系列),雖然還有將近30%的相片還在硬碟裡面等著亮相。要處理一堆數位相片檔案,實在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幸好每次處理一張相片,思緒馬上被拉到那個時空,再次回味那個令人難忘的美好經驗,減輕了單調繁瑣的處理程序。





這次20天(包含坐飛機3天)的法國之行主要包含了三種行程:(1)參加表妹的婚禮(2)普羅旺斯蜜月與(3)巴黎趴趴走part II。為了盡可能留下所有美好的回憶,我們總共帶了四台相機(一台底片、三台數位),嘿嘿...這樣龐大的陣仗也正宣示了我們絕不錯過任何鏡頭的決心。

我的底片機是Contax G2加上21mm的廣角鏡,主要任務是捕捉美麗的風景;第一台數位相機是Canon 300D與兩顆鏡頭Tamron 28-75與EFS 10-22mm,涵蓋了廣角與標準焦段,屬於全功能主力相機;第二台數位相機則是Contax tvsD,專門給louise使用,負責隨拍與記錄;而最後一台數位機則是Sanyo C5,負責動態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