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有趣的「誰看過我」blog小工具嗎?最近好像越來越多人也加入了這個串連的行列,這都要感謝第一波幫忙宣傳試用的網友們(stwhy, eddy, jerrykidder等),因為申請的人越多,blog之間的串連也越容易,也因此認識了更多的好朋友喔!

color_dejavu 

MyICON提供更多的彩色版面



最近在MyICON的官方網頁上對「誰看過我」的開發又多了幾篇新功能發表文章,一個是如大家所見,為了配合每一個blog的色彩風格,原本只有黑色一種的版面,現在又多出可讓使用者自訂色彩的功能喔(請參考MyICON開發部落格)!我一時手癢,模仿了apple ipod nano的廣告畫面,簡單製作了一下上面的圖案...

ipodnano04_20060912

此圖片複製自apple官方網站 (this picture was copied from apple official website)



除了可以自訂版面色彩以配合blog風格之外,原本「誰看過我」的圖像重複出現問題,在更新的版本中已經解決了(系統已經自動更新),所以已經安裝的朋友不妨注意一下自己blog中的「誰看過我」是不是清爽多了呢?



嘻嘻... 囉唆了這麼一篇還是希望還沒申請MyICON的朋友們趕快一起加入這個熱潮,把自己的blog跟全世界串連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