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從台北開車出發,抵達清境農場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情了。為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瑞典假期山莊完成check in手續之後,還來不及好好欣賞享受我們挑選的小閣樓房間就帶著輕便的行囊匆匆離開漂亮的歐式民宿,準備開始體驗這次的清境農場之旅。根據行程規劃,第一站是到"香格里拉"喝下午茶和參觀"小瑞士花園",但爭取時間的關係,我們將下午茶的行程併在小瑞士花園來完成。



小瑞士花園入口處的花牆



住在瑞典假期山莊的好處之一就是交通方便,因為他離清境農場最熱鬧的商圈(有7-11、萊爾富、starbucks、薰衣草花園等連鎖店聚集)有點近又不會太近,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而小瑞士花園的入口處有就在商圈附近。我們選擇了花園入口前的戶外咖啡館歇歇腳,順便享受一頓長途開車之後的悠閒下午茶,也誤打誤撞地得到了小瑞士花園門票優待的機會呢(門票每張原價100,在此喝下午茶的話,可以有門票七折的優待)。



歐式花園必定具備的雕像噴泉



外面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小瑞士花園想不到進去才讓人眼睛一亮,首先歡迎我們的是一座迷你的法式庭園,除了五顏六色經過特別規劃排列的花圃之外,庭園的正中央有一座每個歐式花園必備的雕像噴泉,每一組遊客都會駐足再此拍照留念,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在法式庭園的旁邊有一個面積頗大的人工湖泊,湖泊中除了許多錦鯉之外,三不五時還會有幾隻白色的天鵝悠游其間;湖泊都周圍有青蔥的草地與稀疏的樹林,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搭配入口處的歐式建築,煞時間還真的會以為自己深處歐洲某處。



愛玩的louise走在木頭上





海拔1,800公尺的小瑞士花園一角





花園中還有提供住宿的地方,這一排就是適合兩人居住的印地安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