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事多磨,本來預定在10/27拍照的,結果因為天氣的關係延期了兩次(一次遇到颱風,一次下大雨)。不過幸好今天的天氣真是棒極了,一早先到婚紗公司換裝與設定造型之後,我們開著louise買的新車"皮小圖"載著一堆攝影器材與兩位工作人員(攝影師與助手)往淡水方向出發。由於我們兩個平常就非常喜歡照相,所以我們對婚紗照的要求也變得非常簡單,原則上就是「穿上結婚禮服照相」而已,所以三套禮服都是白紗,本來想跑三個外景也縮減為兩個(淡水與三芝)。




這一張是louise在挑相片時偷渡出來的兩張毛片之一,雖然整體感覺不錯,但是焦距不夠清楚所以落選...

淡水的外拍地點在紅毛城過去一點的"忠烈祠",我再淡水住了將近四年(大學期間),卻從來沒有去過這個地方,這裡主要的特色是草地與綠蔭,此外還有一棟木頭、鋼筋與玻璃為架構的建築,我們在這裡還遇到了四對新人也在這裡取景,可見也是個熱門的景點呢!!




中午之後我們繼續往海邊前進,來到了更熱門的婚紗景點--"Bossa Nova餐廳",星期一的下午這裡的顧客比假日少了許多,但是來拍照的新人遠比剛剛的忠烈祠還多了好幾對。這裡的充滿異國風情的裝潢與擺設的確可以在鏡頭下展現更豐富的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為了營造"虛擬婚禮"的效果,特別布置了一張有白色桌巾、紅色餐巾、水晶高腳杯與高級紅酒的場景,誰知到才拍了幾張,居然被突如其來的一陣風給破壞了,盛著紅酒的水晶杯倒了,白色婚紗也沾濕了一大片紅酒... 讓已經很少的三套婚紗只剩兩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