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is reading buddhist scripture

這段日子裡除了工作忙碌之外,慢慢發現家中的長輩們健康出現了些問題,雖然目前都在治療或是恢復當中,但是這些訊息提醒了自己要更花點時間陪陪家人與照顧自己。大部分的人都認同飲食、運動等身體保健的方式,但針對心靈層面的保健卻時常被忽略。其實我自己一直認為健康的身體和心裡是相輔相成的,在日常生活的壓力下,如果不懂得找機會或方法抒解的話,久而久之一樣會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每個人抒解壓力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只要讓自己心情能夠感覺輕鬆、愉快應該就是種不錯的方法吧!

照片中阿祖睿正在模仿Louise翻閱每天晚上必讀的一本佛經,也希望祝福每一位家人、朋友們都能夠天天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拍攝相機:Polaroid SLR690
使用底片:Polaroid 600 film
拍攝地點:Chez Azure (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