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何時開始,在結婚之前先要"拍一大本美美婚紗相片"變成了台灣獨特的結婚禮俗特色之一,這有點像台灣中秋節的"烤肉活動"一樣,不知道是誰開了個頭,結果竟然成了不成文的禮俗,真是耐人尋味。不管如何,我們的婚紗相片也順利在今天出爐囉!雖然不很大本,我和louise都認為相片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與我們當初的想法蠻接近的喔(自然、簡單、像雜誌一樣),只是無奈我們當初選擇的是最經濟的婚禮套餐,只能選20組相片,其他也很漂亮的相片只好成了遺珠之憾...





我們選擇的婚紗公司是在中正紀念堂旁邊的愛國東路婚紗街的其中一家(艾葳),攝影師的名字叫Franky,個性親切好溝通,雖然拍攝的手法比較傳統(個人覺得),但是攝影技術部分非常專業,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歡迎到我的相簿去觀賞更多的婚紗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