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這次是親妹妹了)年紀只小我一歲多,所以在我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她也意識到了適婚年齡的問題,開始想嫁人了,而結婚面臨的第一個問題便是拍婚紗。不知道是不是對婚紗照的理念類似,我們都一致認為婚紗照一定要拍,但是不需要拍得太多(因為不久之後就會成為床底下的壓箱寶),但希望能拍得自然、美麗就行囉...





她的理想計畫是:在大陸出差的期間,去買幾件白紗。因為大陸目前有許多婚紗代工的廠商,而且價格合理(應該說非常便宜,一件大概和台幣二千元上下),然後請我來幫她拍照。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幫別人拍婚紗,因我自己的婚紗照就是請婚紗攝影公司操刀的,除了本身的技術與經驗不足之外,通常只有攝影師一個人是做不來的(還需要一個助手負責燈光等部分),不過妹妹好像對這些細節不太在意,堅持說相信我,看來我可能真的要硬著頭皮上了。
若先撇開拍攝的部分,她這次在大陸買的兩件禮服(一件白紗與一件淡黃色晚禮服)看起來還算不錯,今天先請louise當作model在家裡來個定裝照吧!



白紗的正面與背面:






淡黃色的晚禮服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