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之旅是我們2003年的記憶,原本已經為了這個美好的經驗架設了一個專屬網站,但由於一直沒有穩定的web主機可以使用(一台是PChome沒多久就被清掉了,另一台是以前研究所時實驗室的電腦,現在已經掛點了),所以網站內容現在已經不復存在,只好利用我的付費無名小站的blog空間,把僅存的文章移植到這裡來...



愛琴海中的小島Santorini有著全希臘最美麗的夕陽



希臘是西方文明的發源地,也是現代人的度假天堂。除了古城、遺跡、博物館之外,太陽、沙灘、比基尼也是不能錯過的旅遊重點。此外,以南歐愛琴海為中心的希臘又充滿著多少新奇的事物等著我們去探索?旅遊行程的規劃是自助旅行最重要的一環,擁有三千多個島嶼的希臘無疑是給規劃者出了個大難題。還有,雖然各個島嶼之間都有郵輪往來,但是在每一段旅程的遊玩時間與銜接交通考量,也讓人傷透腦筋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