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就已經談好的轉換實驗室計畫,終於在今天完成了,新的工作地點位在基因體中心(也是新的大樓,目前有許多地方都還在施工階段),新的實驗室三面都有落地窗,所以採光相當良好,而我的位址也在一面落地窗的旁邊,所以算是個很不錯的座位喔~



相片中被堆滿棒球用具的地方就是我的座位,還是個靠窗的邊間呢!看起來還不賴。

剛到一個新實驗室的必備工作不外乎就是整理環境、適應工作模式與認識新同事三件事,適應能力還算不錯的我本來還能得心應手,但是這次的研究內容轉變實在有點大(從純資訊理論-->生物資訊),再加上準備結婚的各項瑣事,讓我這一週都過得渾渾噩噩,不太能夠掌握生活的節奏。好在新的同事們都相當熱情與好相處,使得我在忙亂的情形下還是能維持不錯的心情來面對一切新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