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是全台灣最都市化的城市,到處都是商業區與住宅區大樓林立,住在這裡的人每逢週休二日或是連續假期第一個想法就是往其他縣市跑,通常一大早就得出發,急急忙忙地欣賞風景和解決午餐問題,到下午沒逛多久又為了避開回家的車潮提早回家,真是辛苦。若不想每次都舟車勞頓、大費周章地往外地跑,不妨考慮零星散佈在台北市內的公園綠地,自備簡單的餐盒飲料,全家大小在公園裡席地而坐,享受一個悠閒的時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也是我想介紹一些不錯的台北市公園給大家參考!





台北市內可以欣賞飛機起降的公園



第一個要介紹的老實說並不算是一個公園,但是卻具備了大片綠地與溜冰場等其他小型公園沒有的優渥條件,而且交通方便,就在圓山捷運站出口附近...



一大片草和樹木地是公園吸引人的地方



會發現這裡是因為有時候會送我妹妹到圓山捷運站搭車,而且在週休假期到這裡的市民還真不少,週邊設施除了有捷運站之外,還有台北美術館、中山足球場、兒童育樂中心等,所以大家也可以安排一系列的參觀或遊玩活動,然後把這片綠地當作中間緩衝休憩的好地方。





看louise玩得多開心...





巧遇杜鵑花盛開的季節,坐在一片花叢的感覺也很棒



由於公園的位置正好在松山機場的航線上,以機場頻繁的起降次數來看,大約每五到十分鐘就會有一般飛機重頭頂上略過,雖然巨大的噪音讓人有些不舒服,不過當大型客機低空飛過頭頂的那種震撼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飛機伴著夕陽緩緩下降(注意夕陽旁邊的小亮點,或是點小圖開大圖)





讓人想在地上打滾的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