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的人像攝影中,合適的背景是個重要的因素,而每次想到要尋找照相的地點都是一個令人頭痛的問題。陽明山上的蒙馬特咖啡館提供了一處絕佳的選擇,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裡拍拍照或喝喝咖啡。





雖然店名為"蒙馬特",老實說與法國巴黎的蒙馬特區一點也扯不上關係,不過身兼攝影師的老闆所營造的異國的情調卻非常成功,許多角落都經過精心佈置,非常切合攝影背景的需求,從深綠色的木板大門就可以感受到老闆經營的用心,進入用餐區前的黃色小房舍是各大攝影雜誌與MTV的常客,粉紅與白色搭配的牆壁簡直就讓人忘了身在何處...

其實我蠻欣賞原來是攝影師的老闆能夠將興趣與工作結合的方式,相信去過的人都可以發現老闆花了相當多的心思在咖啡館的造型設計上,而且餐點與咖啡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再配合上老闆的攝影專業技巧,這應該算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創業典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