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明一下「中毒」一詞在這裡的意思是大概是指「自己為一樣東西著迷,結果受不了誘惑,花錢買下來」。順著這樣的邏輯,我們可以引申出其他相關用詞,比如說「放毒」就是指「某些人大肆宣揚那樣東西的好處,企圖誘惑別人也中毒」;又比如「老毒物」就是指「隨時隨地都在放毒的人」。

CAMPER是一個世界知名的西班牙的製鞋品牌,1877年發源於馬約卡島(Majorca),在1975年於巴塞隆納設立第一家鞋店,結合了傳統的製鞋技術與現代設計風格,三十年間開始席捲全世界市場,成為許多人最喜歡鞋子品牌之一。



louise和我接觸這個品牌的時間其實非常短,所以也稱不上是個忠實的粉絲,我們對CAMPER的第一印象就是"左右不對稱設計"(後來知道叫做Twins系列)、"貴"(當然還有許多更貴的鞋)和"鮮豔的紅色"(專櫃通常都以紅色為主),雖然樣式很討喜,但是一直買不下手...直到我們要決定訂婚的六樣禮時,louise才破例說到:「我們買一雙CAMPER吧!」就這樣我們終於擁有了第一雙CAMPER。

老實說,穿上CAMPER鞋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一個是因為特殊的橡膠豆豆鞋底(Pelotas系列)設計,走在任何路面都很舒服;還有鞋面的皮革很柔軟,不太會有包的緊緊的那種束縛感;最後當然就是有一種自以為時尚的滿足感囉...



後來louise又添購一雙黑色涼鞋





自己忍不住也在Yahoo上買了另一雙基本款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決定"短期內"不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