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宜蘭參加婚禮的機會,這個週末我們計畫了一趟太平山之旅。此行還真算是非常幸運,本來擔心訂不到房舍的太平山莊,竟然在前三天出現了空房,而原本陰雨的天氣也開始慢慢好轉,也變成了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剛牽車滿月的"皮小圖"當作我們的交通工具,希望能順利完成這次的征服太平山壯舉。




我們從台北內湖出發,加滿了油(大約26公升),行經石碇接北宜公路到宜蘭,吃完喜酒之後再開往太平山,在太平山上過了一夜,一早起來到翠峰湖看日出,又開回太平山莊遊玩,下午再一次開往翠峰湖攬勝,最後大約下午四點開車回台北(經北宜公路)。令人驚訝的是皮小圖真是超級省油,來回只加了一次油,而且也儘管行程中大部分路段為山路,[u]皮小圖[/u]幾乎都能輕鬆應付,真是令人不的不佩服他的優越性能呢!

附帶一提的是在太平山附近完全沒有加油站,向這樣油箱較小,排氣量較低的小車在太平山區並不常見(偶爾有看到一兩台March而已),再加上皮小圖的顏色鮮豔,每次經過車陣或人群時都會得到豔羨的眼光喔!尤其在經過北宜公路的坪林休息時還有人過來稱讚小圖很"水"耶~真是令人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