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瞄見了介紹Contax T* 鍍膜的神奇威力,我就一直對Contax家的鏡頭念念不忘。當初幫louise買了這一台TvsD也是中了這個毒的關係,所以今天心血來潮跟louise借來到測試一下,看看是否真的那麼神。



這一張水果攤是在中研院附近拍的,雖然是個陰陰的中午時分,水果的顏色和暗部細節都很明顯,看起來還不錯。




回到資訊所旁邊的停車場,拍一下我們的愛車小圖,發現鏡頭的反差效果很佳。




光線不足陰天的傍晚正是它發揮的時刻,測光準確,畫面的顏色和細節還是很好。



雖然這一台並不是最新發表的相機,事實上已經好一陣子(2003年四月發表),而且以現代隨身數位機的標準來說實在有點大,但是該機的價格在市場是還是居高不下,真稱得上是數位相機界的異數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