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本來計畫要到台北故事館(亞都麗緻經營的故事茶館)吃一頓的,但由於臨時改期的關係,我們只好換一個地方,選擇到台北有名的黑森林德國餐廳來慶祝。





一提到德國菜,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應該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招牌美食--"德國豬腳"、"德國啤酒"和"德國香腸"了。而開業已經11年的黑森林餐廳裡也正是以這幾樣美味菜色出名,餐廳位置座落在小小的溫州街上(大概在與辛亥路交叉口附近),沒有誇張高級的店面,取而代之的則是溫馨的戶外庭院與充滿德國風味的裝潢擺飾。平常就已經門庭若市的這裡,到了特殊節日(母親節、情人節、聖誕節等...)就一定得要事先訂位才進得來,雖然是客滿的情況,親切又阿沙力的的老闆娘招呼起來一點也沒有不滿意的地方,而且廚房的出菜也似乎不受人數的影響,品質與速度都在水準之上,是個難得的好餐廳喔!

我們六個人共點了五樣主菜,除了豬腳和香腸之外,烤半雞、菲力牛排和小羊排等大盤子早已把餐桌給佔據了,大夥邊吃邊配上啤酒與紅白佐餐酒,真有那麼一點點在國外用餐的感覺呢!



開始用餐前,我們先舉杯慶祝一下





堆滿桌子的菜,連放刀叉的地方都沒有了





根本就沒有機會來個大合照,只好單手用300D這個龐然大物來玩自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