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特是我在念碩士班時候大我一屆的學長,認識他至今算一算也有八個年頭了,也是我非常談得來的學長之一。他的愛情開始的不比別人晚,但是當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都已經成家(或是正準備結婚)的時候,他目前還是個IT產業裡的黃金單身漢,實在讓人有點不可思議。

今天我並沒有想要討論「肯特學長到底為什麼還是單身漢呢?」這個問題(細節請參考他的Blog或是交友檔案),而是因為他即將在我和louise結婚的時候擔任我的伴郎,所以要來介紹一下。





根據肯特自己的說法,這是他第一次受邀當伴郎,所以非常興奮。那為何沒當過呢?其實是他的照相技術頗優,每次在朋友婚禮的場合中都是擔任攝影的工作,所以沒機會擔任伴郎啦!後來我想想,伴郎的任務時間其實不長(大概只有新人第一次出場的時候),所以我乾脆請他好人作到底,來個伴郎兼任攝影囉~

如果各位細心的話,從上面的描述就可以看出來,肯特其實是一個「好人」,遇到我們這種無理的要求,他竟然也「欣然接受」,這是在講求功利的台灣社少見的呢!





這兩張相片是同時候拍的(我們一起受cooper之邀去品嚐義大利白酒),肯特學長比較喜歡第二張,因為看起來比較年輕和酷。但是我比較喜歡第一張更生活更自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