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檔事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每對新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理想結婚計畫,但是受限於時間的關係,往往到最後都是以應付收場。提早決定結婚的好處是可以事前規劃許多事情(結婚實在是一件繁瑣又不得馬虎的過程),有些事情必須等結婚的日期訂出來後做(訂飯店、買戒指衣服、訂喜餅等),有些卻可以是前先準備,準備的時間越充裕,婚禮的結果會更符合自己的期望。

打算明年步入禮堂的我們,想在今年底前就把拍婚紗照給完成,當然事前的功課一定是少不了的,除了決定婚紗照的風格之外,拍婚紗的地點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我們花了大概兩個月的時間(假日)實地訪查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地點(順便去走走與拍照),加上地點的特色與路線的考量,最後決定出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地點...

(1)金瓜石





(2)三芝海邊





(3)中正紀念堂





註:第三章相片不是我照的,從網路上抓來的,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