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彎取直後的基隆河經過台北市政府的整理與規劃之後,堤防外的公園成了市民們最佳的休憩場地。這次我們順著美麗華往堤防的方向走去,就可以看到一個通往美堤河濱公園(不知道這個名字跟美麗華有沒有關係)的水門入口(基隆河16號水門)。



(寓意:河水經過巧手加工之後變成了乾淨的水源)


第一次到這裡還的原因並不是我們喜歡騎腳踏車或溜狗,而是在上兩個月台北市政府為了美化河堤牆面,舉辦了一個大型壁畫彩繪活動(主題是"水‧台北"),有許多美術相關的大學生組隊參加,而lousie的表弟阿亮也是其中一組(當時代表華梵大學,現在已轉到讀台北藝術大學就讀)。經過了好幾天的創作時間之後,市政府除了聘請專家評審之外,也要請小朋友們參與投票,最後竟然由阿亮那一組獲得了第一!



(阿亮的簽名,老實說有一點醜 :P )


為了紀錄這次的獲獎,我和louise想要為阿亮的作品特別拍個專輯當作紀念,所以來到這裡取景,本來只是留念性質的拍照活動,經過我們兩人無心添加的創意之後,竟然越玩越起勁,創造了很多有趣的畫面。



(色彩鮮豔的牆壁拿來當作人像背景非常適合)




(只有藍色和白色的主題色,看了很舒服)




(唉呀!水滴到我的頭上了!)




(louise拿著手機想要混進這幅畫中)




(嘿嘿... 我也會作畫,畫一棟101好了)




(跟名模肖像合照一張,嗯!我比較可愛)




(徜徉在生動活潑的童話世界)




(跟著海豚一起做高難度跳躍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