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s in winter

今年的冬天冷得特別久,冷到讓我一看到盛開的花朵就忍不住地想按下快門,儘管是使用已經宣布停產的polaroid底片也一樣。尤其是這一大叢出現在小巷子裡紅色的九重葛,在淺色的背景的襯托下更為顯眼。也幸虧有這種一年四季都開的花朵,提醒著春暖花開的日子總是會到來。
我常說遇到困境或是痛苦的時候,千萬不要鑽牛角尖地一直往壞處想,因為人真的很容易健忘。重感冒的經驗是我最常拿來當作鼓勵自己的例子,因為記得每次生病躺在床上時,發著高燒、全身肌肉酸痛、鼻塞喉嚨痛、頭暈腦漲... 簡直就痛苦的快要死了,但是一旦等病癒了之後,馬上又恢復生龍活虎,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所以當我們瞭解事情總是會過去,那痛苦也就變得沒有那麼痛那麼苦了。

拍攝相機:Polaroid SLR690
使用底片:Polaroid 600 film
拍攝地點:中山北路二段 的某一條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