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終於結束了將近一個月的婚禮,之後的一個星期除了乖乖上班(因為婚假都拿去度蜜月了)之外幾乎都待在家裡休養生息。我的相機和鏡頭也因為忙著婚禮的關係,好一段日子沒有帶在身邊,相對這些日子也少拍了很多相片...

今天是個難得的悠閒星期天,吃完中飯後拿著相機準備到戶外走走,因為不想跑太遠(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車上),所以我們一致決定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大空地--大佳河濱公園去走走。



大佳河濱公園台北市沿著基隆河岸設置的眾多公園之一,位置大概在大直橋附近,入口則是在靠近濱江街附近的水門。這裡的空地蠻大的,公園中設有一座大型噴水池,除了可以看見造型獨特的大直橋外,還可以遠眺圓山大飯店,算是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也許是草地很多的關係,這裡也成了台北市愛狗族的最佳溜狗場所,經過自己簡單的抽樣統計,在這裡也可以大概看出來目前台北最後歡迎的狗種類。前兩名還是"拉不拉多"和"黃金獵犬"其次是"哈士奇",至於小型的"博美"、"貴賓"等也不少,而"臘腸狗"和"米格魯"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跟前幾次來這裡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市政府在基隆河畔開始種植許多波斯菊,雖然花還不是很茂盛,但是在一片綠油油的花叢中還是很有不同的味道喔!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來這裡別忘了要到和岸邊走走,相信你會有不同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