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kid

最近乾兒子的媽媽打電話來小小抱怨阿祖睿的相片太少,因此回頭檢視一下"今日的一枚"系列中好像真的只有出現過一張,所以立刻從善如流地補上這一枚。想一想之後發現也許是潛意識怕大家看膩了小朋友(雖然自己認為阿祖睿還蠻上相的),或是自然而然地把這裡當成嬰兒與母親的經驗分享網站,因而在挑選相片的時候盡量能夠將題材與類別平均分配,希望讓大家多看看我們生活中不同的體驗。
儘管我沒有去過上海,但是對看似家常卻風味獨特的上海菜情有獨鍾。在師大商圈的巷子裡就有這麼一家上海飯館,除了價格經濟實惠、口味道地之外,店裡面刻意營造的民初時代復古裝潢也是吸引顧客的原因之一。louise在求學期間曾經在這裡打過工,所以跟這家餐廳的老闆也頗熟識,所以每次有機會來師大吃飯的話,這裡便成為我們優先考慮的餐廳之一。

拍攝相機:Contax T3
使用底片:Kodak HD200
拍攝地點:廣生食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