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向來是婚姻儀式的重要象徵,大部分的新人也會在完成結婚儀式後,在左手的中指或無名指戴上戒指以表明自己已婚的身份。然而外表看起來簡單的婚戒,在挑選採購時也有許多學問的。婚戒的材質是首要的考慮因素,市面上的婚戒本體大致上分為四種:黃金、銀、白K金與鉑金,除了黃金之外,其餘三種的外觀皆為銀色,我想除了比較傳統的人之外,大部分的新人都會選擇銀色的戒指(感覺上比較年輕與質感);除了單純的戒指之外,戒指上也會有鑲上鑽石、寶石等其他貴重的裝飾,這會讓戒指看起來更華麗呢!!



大概瞭解材質之後,接著來現實地考慮一下價格,"鉑金"加上"鑽石"應該是其中最高檔的組合...



我們逛遍了信義區新光三越的A8與A11戒指專櫃,也試戴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戒指,但因為louise和我都比較喜歡簡練素雅的風格,所以其他大部分的設計都不太符合我們的需求,直到步上了"Hearts on Fire"櫃臺(去年才進入台灣)才發現這就是我們要的感覺。其實這裡的樣式非常多,louise和我選擇了最簡單的一款,乍看之下好像只是一對普通的指環,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在外圈並不是單純的圓弧,而是有一個平面,在不同的角度觀賞下會呈現不同的反射光澤呢!!



ps. 本來要幫louise買另一款鑲鑽的戒指來搭配,不過louise更喜歡我倆一模一樣的感覺,所以這次就放棄了購買鑽戒的念頭。

有興趣可以連到Hears on Fire的official website去獲得更多的資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