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週休二日的關係,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生活,腦筋動得快的商人看準了國內的休閒市場,紛紛在風景區開設了不少特色小店以吸引觀光客。原本荒涼的淡金公路三芝段(接近淺水灣一帶)在這股熱潮下變成了一條充滿熱帶海島風情的商店街。

自從簽下了婚紗攝影的合約之後,我們試著在北台灣找尋一些適合外拍的地點,除了一些熱門的景點之外(陽明山、淡水海邊、水利博物館或是華山文藝特區等...)希望能找到一個符合我們需求又特別的地方。前幾天剛好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有關三芝咖啡館的報導,上面藍天白牆的相片像極了希臘的小島,所以我們趁著端午節空檔,驅車前去探路。也許真的是多年沒到淺水灣了,剛到時還被一排各有特色的咖啡屋嚇了一跳,何時這裡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墾丁,一時間還不知道該進去哪一家呢!!







註: 這張相片不是我拍的啦! 因為端午節下午天氣不太好... :P






我們直接從沙灘上觀賞每一家的建築特色再決定光顧哪一家,其中最大間的Bossa Nova有兩的部分,一邊是模擬巴里島的南洋風情,另一部份則佈置成希臘小島的感覺,可惜客人太多,而且一大堆啤酒的空瓶子破壞了單純的美感。隔壁同樣以地中海小島為主題的海洋深呼吸就顯得比較清爽,純粹提供咖啡簡餐的服務也營照出比較悠閒的氣氛(還有提供民宿的服務)。除此之外,還有幾家走的是現代感的佈置,看起來也蠻乾淨的,只是跟海邊的沙灘不太相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