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了兩個多月,lousie和我終於受不了外面世界的誘惑,私下決定帶才剛滿兩的月的阿祖睿出去見見世面。一般而言出生四、五個月以後的寶寶帶出門比較方便,因為此時寶寶的脖子發育比較完全,抱在懷裡的時候比較方便,不過我們又不是跑到很遠的地方,而且只要找個方便乾淨的地方應該沒啥大問題吧!

relax 2 (with toy bear)

誠品信義店的戶外往地下室的樓梯旁 (contax T3 + kodak HD200)



哪裡離家進又方便呢?當然是信義區囉!開車大約20分鐘(包含停好車),各大百貨公司的親子廁所設施都很完善。而且為了讓阿祖睿多感染點讀書氣質,我們還特別選擇了誠品書店(嘻嘻... 其實是我們自己也很愛逛誠品)。

sky and building

開車往信義區的路上時亂拍 (contax T3 + kodak HD200)



雖然時令早已進入冬天,但一路上很幸運,天氣很舒服,開車下高架橋前等紅綠燈的同時拍了一張大樓與天空,順便反映了今天出遊的好心情。

in the bathroom

超豪華寬敞的親子廁所內對著鏡子自拍 (contax T3 + kodak HD200)



誠品書店一向是人潮聚集的地方之一,位於信義區的旗艦店更是如此,當我們手抱著阿祖睿逛街時,身旁的人都會投以好奇的目光,有些甚至開始交頭接耳討論了起來,根據我偷聽的結果大部分都是「你看那邊好可愛的小朋友啊!(本國人)」、「the baby is so tiny !(外國人)」之類的句子喔...

I wanna change my diaper

換尿布時才難得清醒的阿祖睿 (contax T3 + kodak HD200)



阿祖睿這次的出遊的服裝是一身高雅的白色兔裝(連身裝)搭配可愛的白色小帽,這一套衣服是姑姑(我的妹妹)送的,之前在家裡的時候都因為太厚而機會上場,想不到今天穿出去的效果很棒,不但保暖、美觀,而且在鏡頭前的表現相當亮眼,唯一可惜的是阿祖睿在出遊的過程中大部分呈現熟睡狀態,只有在換尿片得時候清醒一會兒,所以我才將這一篇blog的標題訂為「台北夢遊」。

feeding

換尿片的檯面超級寬敞,louise乾脆做進去順便餵奶 (contax T3 + kodak HD200)



the escalator

louise手上抱著阿祖睿跟藍天合照 (contax T3 + kodak HD200)



逛完了誠品之後,本來想直接回家的,但是遠遠的天際好像露出一點夕陽,於是意猶未盡的我們又開車往內湖的碧山巖(網友eddy的地盤)衝去。不過可惜的是雲層太厚,等我們到達碧山巖的時候,太陽已經隱沒在雲霧之後,等我們到碧山巖的觀景台時連台北101都快要看不清楚了...

talking to mom

眼睛微開想跟louise媽媽講話 (contax T3 + kodak HD200)



evening shot

一不小心就玩到晚上 (contax T3 + kodak HD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