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和我今年的跨年地點終於在最後一天作出了決定,那就是信義計畫區... 我們開車到達信義計畫區的時間大約是晚上10點鐘,這時周邊的交通已經開始陷入混亂的狀態,眼睛所及之處皆是大批湧入的人潮,乍看之下還挺嚇人的。我們把車停在距離台北101約500公尺之外的地方,利用步行的方式往觀看煙火的地點前進。

其實要觀看101的跨年煙火秀應該要保持一點距離,這樣的視野會比較好,不過為了感受一下人擠人的難得經驗和上廁所的關係,我們努力接近的最靠近紀錄是到達新光三越A9館的後面(已經有很多人直接席地而坐據地為王了),想要進入百貨公司內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於是沒多久我們便轉戰新開幕的誠品旗艦店。我的媽呀~這邊的人潮更是可怕,光是要進入建築物內就要在門口排隊好久(為了控制館內人數)。等到解決完民生問題之後,我們再度回到了車子的附近,準備迎接新一年的來到。



5、4、3、2、1、碰!







































以上照片皆使用Leica CM搭配Fuji 200負片手持拍攝,祝大家2006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